巴勒斯坦牧師鼓勵:經歷在地如在天 勇敢活出神的呼召

……如何能顯明上帝的國度就在此時?耶穌說:「上帝的國就在你們心裡。」(路加福音十七章21節)。伊蒙德博士(Dr. Munther Issac)表示,有不少基督徒當聽到關於天國的信息,會視為在講未來的事;或許信徒中也有人認為天國只是人離開世界後到達的地方。但他則引用上述經文強調,「上帝的國度是現今存在的事實,而非存在於遙不可及的未來。」

他說,結合四福音書各處相同經文觀看,可見耶穌最常講的便是天國福音,我們也得知「神的國」便是「主耶穌和福音」。伊蒙德博士認為耶穌代表天國,而祂更是天國的王,當基督徒認識耶穌,也使我們得以進入神的國。

他也說道,天國本身就與耶穌基督,以及祂的事工、十字架救恩的福音有著密切關連。即便神的國已運行在此時,但仍未圓滿成就;當耶穌再來時,新天新地才會具體地完全實現(啟示錄廿十一章3-4節),也是耶穌恢復醫治,回到耶路撒冷作王的時候……

往《基督教論壇報》閱讀全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