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回憶錄》作者分享會

登記報名:https://www.cp1897.com.hk/activity.php?id=2081

20180202-Palestine

「以巴衝突」,一個在過去幾十年來反覆不斷在新聞媒體中出現的議題。

一個看似熟識,卻又是非常陌生的議題。

當中不為人知的事,實在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那樣多。

是次講座由《巴勒斯坦回憶錄》的作者,一位生於耶路撒冷,卻又有家歸不得的人,以第一身經驗,由個人、家庭以至整個民族,為大家娓娓道來巴勒斯坦人的故事。

《巴勒斯坦回憶錄》簡介︰
在《巴勒斯坦回憶錄——一位巴勒斯坦母親和她同胞的故事》中,阿拉伯裔的基督教牧師亞歷斯‧阿瓦德記述了他的母親凱蒂和家人,在巴勒斯坦過去百年的紛亂歷史當中,遭遇到的苦難和如何掙扎求存。他們所面對的,也是許多其他巴勒斯坦家庭也同樣面對的。
(本書被獲選為商務印書館2017年度推薦書之一)

活動詳情

日期 / 時間 201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5:30 PM – 7:00 PM
地點 尖沙咀圖書中心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低層地下B108-B113,B115 & B139號舖
講者 亞歷斯‧阿瓦德(Alex Awad)
主辦單位 商務印書館
《巴勒斯坦回憶錄》中文版出版小組
協辦單位 華人基督徒聖地和平關注組
查詢 2976 6610 (報名查詢)
6417 2981 (活動查詢)
截止報名日期 201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備註 英語(附廣東話傳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