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崙地區持續動蕩 普世教會協會基於安全撤走人員

Photo: Albin Hillert/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

以巴地區關係持續緊張,普世教會協會(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普世同行計劃」(Ecumenical Accompaniment Programme in Palestine and Israel, EAPPI)在一月廿九日便出於安全考慮,決定從巴勒斯坦被佔領區的希伯崙撤走工作人員。

因為當地幾個非政府組織及和平組織在近日不斷受到當地居民和以色列士兵的騷擾,EAPPI決定撤出希伯崙地區。WCC總幹事戴維德牧師(Olav Fykse Tveit)呼籲在該地區最終能實踐正義與和平,並表示希望EAPPI和其他國際監測和人道工作組織能夠盡快在安全狀況下返回該地區工作……

往《時代論壇》閱讀全文

2019年4月19日《時代論壇》跟進報導:普世教協被黑客勒索 疑涉以巴地區監察計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