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週六禱文

耶路撒冷舊城信義宗救主堂(תמר הירדניCC BY 3.0

筆者:莎莉阿扎爾牧師(Rev. Sally Azar)

以聖父、聖子、聖靈的名,阿門。

主啊,我們向你為全世界獻上禱告。你看到、聽到了人承受著自己弟兄所致的苦難。

主啊,我們求你以憐憫和愛來看顧每一位受苦的人。今天,我們特別為巴勒斯坦人——不論是基督徒或穆斯林——祈禱。我們仍在尋找安穩與和平、公義與自由。人看自己過於別人,主你看我們卻是平等。你不分貧富、不分國籍、也不分種族。

主啊,請賜我們盼望去迎接未來。叫我們不要注目昔日之痛,反去期待你為我們準備好那充滿光明的未來。求你與我們的成年男女同在,也與年青男女同在,也與年幼的和年老的同在,叫他們能在生命中找到目標和盼望。

主啊,請聽我們的禱告,以救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筆者為巴勒斯坦首位女牧師,原文刊載在《巴勒斯坦契機 2023 復活節快訊》(Kairos Palestine 2023 Easter Aler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