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報名登記 :https://www.cp1897.com.hk/activity.php?id=2866

#錄像重溫

耶路撒冷——一個既令人嚮往,亦令人悲傷的城巿。

她見證過多個民族的興衰,經歷過不少朝代的更替,許多君王梟雄都曾留下足印。

她雖是三大一神宗的聖地,大小先知在此宣告神諭,卻又是充滿流血和死亡之地。

這一座充滿歷史、傳奇和神話的山城,是神的住處、和平之都;還是衝突之源、殺戮戰場?

是次講座由一位生於耶路撒冷的阿拉伯人、巴勒斯坦難民、基督教會牧者亞歷斯.阿瓦德(Alex Awad)為大家介紹他認識、他眼中的耶路撒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活動詳情

日期 / 時間2019 年 2 月 17 日 (星期日) 5:00 PM – 7:00 PM
地點尖沙咀圖書中心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低層地下B108-B113,B115 & B139號舖
講者亞歷斯.阿瓦德 (Alex Awad)
主辦單位《巴勒斯坦回憶錄》中文版出版小組
協辦單位商務印書館
華人基督徒聖地和平網絡
查詢報名查詢: 2976 6610(李小姐)
講座查詢: 6305 098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