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網上行

芝加哥城滙社區教會主領牧者陳崇基牧師於本年五月起一連推出了十四集的《聖地網上行》影片,讓各位在疫情期間可以足不出戶地到聖地「網上遊」。從地理,歷史,考古探勘以色列巴勒斯坦地,論古說今,跟主腳跡,追溯主耶穌的生平和天國事跡。

陳崇基牧師(又稱 Mark Sir)於 2000 年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維真神學院(Regent College)道學碩士,曾在北美華人和亞裔教會服事超過廿年,後在 2011 年畢業於美國惠頓學院(Wheaton College)聖經考古學碩士,委身於解經講道,牧養工作,和聖經考古的工作。曾於以色列作發掘工作,也在聖地多處作過探討和研究,經常帶隊到以色列巴勒斯坦地作考察,助人了解聖經考古和背景,體會神對人類歷史和生命的奇妙作為。常在個人聖經考古網誌和視頻上,分享研究的成果和心得。現居美國芝加哥,為城滙社區教會主領牧者。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一集] 伯利恆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二集] 拿撒勒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三集] 約旦河 – 曠野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四集] 加利利 – 迦百農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五集] 加利利 – 撒種者湖灣/八福山/抹大拉/希布斯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六集] 加利利湖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七集] 凱撒利亞腓立比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八集] 登山變像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九集] 榮進耶路撒冷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十集] 潔淨聖殿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十一集] 最後晚餐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十二集] 出賣與受審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十三集] 十字架
聖地網上行 – 步主腳蹤 [第十四集] 死裡復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