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之聲」與相關講座之錄像及報導

巴勒斯坦回憶錄》作者亞歷斯‧阿瓦德(Alex Awad)於本年二月,應此書中文版出版小組之邀請訪港澳兩地主講「耶路撒冷之聲」及其他聚會,以下是部分聚會之錄像記錄及文字報導。

聚會錄像

聖地上的多元宗教關係與巴勒斯坦基督徒所面對之挑戰
聖經及基督教錫安主義
耶路撒冷牧者看「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巴勒斯坦回憶錄》作者分享會
和睦同居 —亞歷斯‧阿瓦德牧師
和睦同居 —申德衛牧師(David Zadok)

文字報導

亞歷斯.阿瓦德(Alex Awad):《巴勒斯坦回憶錄》作者(試讀版),1946年在耶路撒冷出生,先在李氏大學完成學士學位,再於北喬治亞大學及阿斯伯里神學院獲得碩士學位,其後和太太白蓮達在美國聯合衛理公會支持下在以色列及巴勒斯坦事奉,擔任伯利恆聖經學院學生事務長及東耶路撒冷浸信會主任牧師,直至2015年6月退休。

鳴謝機構(依聚會先後次序排列):澳門聖經學院香港教會更新運動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福音證主協會伯特利神學院商務印書館基督教潮人生命堂聯會

發表留言